日本許多小巧思的設計總讓人感到驚豔,一名女大生在Dcard上發文表示,日本公廁特別的門鎖設計台中多益補習班,對手機不離身的台中多益保證班現代人來說非常實用。雖然這設計讓許多網友大讚,但卻遭不少人吐槽,直說在台灣是不可能的!

公廁門鎖小小的貼心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對於手機總是不離身的現代人來說確實非常實用,但許多網友吐槽,事實上這東西一點都不適合台灣,「在台灣應該不到一個月就被壓壞了吧」、「我絕對不會把手機放上面,台灣人連上個廁所都可以用到整個馬桶、垃圾桶髒兮兮,真的很難想像上一位使用者的衛生習慣,加上廁所很髒」、?那是日本愛乾淨才可以…反觀台灣?、「在台灣的話,感覺會被放用過的衛生棉」。還有網友說:「不用三天就被大媽掛包包掛斷還會被嫌承載力不足」、「別小看歐巴桑的包包」。

工科人很適合考多益證照,現在很多公司召募員工都是看TOEIC成績的,不管你是什麼職務,差別只是在TOEIC成績標準的高低,我朋友是寫程式的,除非你是在公家機關,不然個人覺得考TOEIC會比較實際一點畢竟全民英檢只有在台灣被承認,不像TOEIC是國際間都承認的,哪種較簡單,對我們工科的比較有利?TOEIC目前只需考聽力、閱讀,像全民英檢要考聽說讀寫,看你自己的英文能力判斷囉!多益好準備嗎?大概要準備多久?TOEIC好不好準備,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吧,我只要有空就會去聽聽看不同老師的課,學學不同的解題技巧至於要準備多久,我覺得這個很難講,因為每個人原本的英文程度都不一樣,以我同事來說他原本程度就算中上,所以只上了半年左右就考到700多但我也有認識的TOEIC同學程度比較差,上了一年才考到他要的成績。

台灣中科生物技研股份有限公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akirideyp 的頭像
    pakirideyp

    pakirideyp的部落格

    pakiride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